室內裝修問答

line-show-1.png
室內裝修問答
line-show-2.png
高雄室內設計
Q:請問室內裝潢前為何要先作諮詢?

A:1.諮詢時透過交談,了解屋主想要做的施工項目及個人喜歡的風格跟預算可行性

      2. 設計裝潢完成的案例.有很多都可作參考,讓你清楚裝潢前到完工的整個過程跟預算如何掌握

      3.公司現場還有各類建材樣品展示可供參觀喔.

高雄室內設計
Q:請問我要裝潢跟設計怎樣與貴公司預約諮詢?諮詢時間甚麼時候最合適?

A:可以直接撥打公司服務熱線進來預約諮詢.或透過公司官網加line為好友來預約諮詢都可以喔!

       預約諮詢的時間:以房屋已交屋或是房屋可以丈量的時候最合適!

高雄室內設計

Q:請問服務項目有哪些?

A:彩虹屋室內設計提供專業的新成屋室內設計施工、舊屋翻新設計施工、透天別墅裝潢設計施工、毛胚屋裝修設計施工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預售屋客變設計施工、店面設計施工等服務。

高雄室內設計

Q:請問設計費用如何計算?

A:依房屋實際的設計坪數及風格的複雜度,以每坪3000元~6000元等為設計費計價。 (外縣市費用另計)

高雄室內設計

Q: 請問目前服務地區有哪些?

A:服務範圍以南台灣「高雄.台南.屏東」為主。

高雄室內設計

Q:請問設計師估價後,價格超出自己的預算能否再調整呢?後續是否會一直再追加項目預算呢?

A:設計師估價後的施工項目,業主可自行依所需調整預算;此外木工櫃體收尾都不會另外追費用

      設計師會詳列施工項目費用,工程報價單絕對是清清楚楚,簽訂工程合約之後,公司就會依照簽定好的合約預算設計.施工,後續不會再追加任何費   

      用,除非業主自己有需求額外追加項目,才會追加費用。

高雄室內設計

Q:若我的房子權狀含公設全部35坪,請問貴公司設計費會如何計算呢?

A:室內設計坪數會以實際設計的坪數計算,沒有設計到的空間都不列入計算(以新成屋為例,扣除不施做的部分如:陽台、浴室…等)。

高雄室內設計

Q:一般人對設計圖面不容易理解,難以想像裝修後的樣貌...

A:業主可委託設計師將設計圖轉成的3D實景照片,了解色彩搭配及整體空間光線所呈現出來的氛圍,是否接近業主的需求,更提供現場3D配色更換的

      服務,為每個業主做到客製化服務。公司內部設有最專業的3D繪圖部門不需委外代繪3D圖   

高雄室內設計

Q: 請問除了施工外,後續的家俱搭配與家飾擺設可以幫忙建議嗎?

A:後續傢俱色彩搭配、家飾擺設風格可以參考3D圖所搭配的色彩下去做搭配,若有傢俱購買的需求,設計師也能提供相關的廠商給業主參考。

高雄室內設計

Q:請問若請你們設計與施工,那還需要監工費嗎?

A:監工費為總工程的5~10%,但請我們設計與施工,目前不另外加收監工費。